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成果 >> 正文

我院潘昱辰老师荣获三峡大学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8年09月11日 08:40 点击:[]

96日,三峡大学本科教育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三峡大学2018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屈原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选手潘昱辰老师荣获一等奖。潘老师以《不做教书匠》为题,娓娓道出了郑琦老师背孩子过河、周玉兰老师浴血力护准考证以及我院老教授像妈妈一样关爱学生的事迹,建议老师们要褪去教书的匠气,平添育人的使命。她说,目前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节点,正处于改革全面深化“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我们作为三峡大学数万名师生当中的小小一员,能做的也许很少、力量也略显单薄,但只要我们坚信以德立教,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星星之火终可燎原!    

上一条:第三届“楚天园丁奖”获得者栾国森老师访谈 下一条:我院陈勤老师荣获宜昌市“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