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成果 >> 正文

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学习交流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做贡献”颁奖典礼

2017年06月07日 15:30 点击:[]

 

2017年6月6日下午3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青马工程”春季学期学习交流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做贡献”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共分五个环节。在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后,何媛同志首先代表“青马”培训班学员进行发言;随后,经过初次选拔后的6个优秀学生党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分别展示了各支部的创新、亮点活动以及支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唐凯进行点评;学院领导和老师为优秀个人、优秀集体颁奖。

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高校大学生应该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和理想追求,同时针对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心中有党,永远跟党走。第二,要心中有民,为同学进步助力。第三,要心中有责,知责、尽责、担责。第四,要心中有建,知规、守规、修行。他还希望各支部加强学习交流,不断创新发展,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7年度党内评优评先校级表彰名单 下一条: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获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