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成果 >> 正文

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获表彰

2016年12月27日 10:51 点击:[]

本网讯 1222日—23日,湖北省民办高校党建研究分会、湖北省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2016年年会在武昌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全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党委负责人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思政处负责人、湖北省高等学校党建研究会相关领导等出席。

年会上对2016年湖北省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成果和2016年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本次年会共评选出51项优秀成果,其中特等奖5篇、一等奖9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2篇,我院 颜俊学 老师申报的《高校党校创新教育模式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研究[1]—基于递进性原则》荣获一等奖,李晓蕾、冯跃飞申报的《独立学院大学生政治观的调查与思考》荣获二等奖,冯跃飞申报的《“大思政”视阈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践探究》、 向钦 老师申报的《爱国主义教育途径探索实践》荣获三等奖。同时, 颜俊学 老师荣获2015——2016年度的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学习交流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做贡献”颁奖典礼 下一条:2015-2016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