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成果 >> 正文

2015-2016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16年08月26日 10:44 点击:[]

胡  谧    机关第一党支部  党员

 

  助理实验师。该同志主要从事电气实验室的课程任务及测量测绘实验室的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爱钻研,勤动手,积极主动的去学习相应的业务知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本着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信念,努力工作,积极贡献。时刻以身边优秀的党员、群众为榜样,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时刻向着优秀党员的队伍靠拢,具有较强的为人民、为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和较高的政治素养,是一名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

 

 

段  晶   机关第二党支部  党员

 

  教学秘书。该同志自2003年进入学院以来,一直从事教务部门工作,服务意识强;兢兢业业,树立服务的思想意识,急师生所急,事无巨细,有条不紊的做好各种事务性工作;成绩突出,敢于创新,面对新问题、新情况,不断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经验。

 

 

 

段如冰   机关第二党支部  党员

 

  党务秘书。该同志自2005年来学院工作以来,先后担任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职,多次获得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等光荣称号。她始终注重对大学生的教育和引导,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充分发挥了助手和参谋作用。她善学肯钻,业务熟练,并多次参与《高校党建工作的创新与实践》、《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匹配性研究》、《高校学生网络舆论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研究》等多项省、校级课题研究;在党员队伍培养、党校建设、学生培养上不断推陈出新。她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如沐春风的热情态度,也得到同事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都  林   机关第三党支部  书记

 

  学生工作部部长。该同志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能够头脑清醒;能做好本职工作,注重业务和其他方面的学习,丰富知识,开拓视野,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水平;能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尽心尽力、尽职职责,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工作有主动性,各项工作争取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

  党员信条:常怀感激之情,常存进取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高  扬   机关第三党支部 组织委员

 

  辅导员,经管学生团学联指导老师。该同志在工作中一直秉持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力求踏实的做好每一件事。先后荣获三峡大学第一届辅导员技能大赛三等奖,湖北省第三届辅导员技能大赛优秀奖以及三峡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党员信条:学人者人恒学之,助人者人恒助之,敬人者人恒敬之,爱人者人恒爱之。  

 

 

 

 

杨晶晶   机关第三党支部 党员

 

  辅导员、学院艺术团指导老师、学生党总支委员、机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该同志从事一线辅导员工作九年,一直兢兢业业,工作作风踏实,深受学生爱戴;工作业务能力全面,曾荣获湖北省辅导员技能大赛三等奖、三峡大学十佳辅导员、三峡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

 党员信条:人要有意义地活。  

 

 

 

 

李迎春  机关第三党支部 党员

 

  辅导员。该同志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严于律己,立足辅导员本职工作教育引导学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确定自己目标。学生有了各种困难,尽力关心解决,尤其是对困难生和重点关注学生。为人乐观热情,正直善良,乐意倾听他人的烦恼,并提供自己的建议。无偿献血已超五千毫升,并成为中华骨髓库的志愿捐献者。

 党员信条:自律缘于信念,他律产生效率。  

 

 

 

 

蒋小辉  机械电气学部教工党支部 党员

 

 专任教师。该同志自2013年到学院任教至今,积极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筹建“电工综合实验室”,并成功投入使用;公开发表专业及教学相关的论文数篇;完成横向项目一项;申请专利2项;指导学生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获得省级二等奖、三等奖一项。  

 党员信条:育学生为己任。  

毛  矛  土木水电学部教工党支部  党员

 专任教师。该同志具有有丰富的学生管理和教学经验,承担了《室内设计》 、《透视学与设计》 、《装饰材料与施工》 、《人体工程学与居住空间设计》、《景观专题设计》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在近年来的教学和专业实践的过程中,他注重总结提炼,深入钻研,将课堂理论和实际工程相结合,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发表科研论文多篇:ISTP检索论文《Humanistic Care in the Design of Social Welfare Institutes》发表在《Advances in Social Science,Education and Humanities Research》;以及《探析医疗空间的色彩设计》、《中国文人思想对古典园林艺术的影响浅析》、《地域文化在城市广场中的作用与体现》、《独立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实践与思考》、《独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并作为第一主编组织编写了十三五规划教材《艺术设计史》。工作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党员”、“优秀新生导师”等称号。  

 

 

 

张  茳  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 支部书记

 

  讲师。该同志立足于本职工作,严谨求实,爱岗敬业,政治立场坚定,时刻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工作中严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热爱教育事业,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参加科技学院第一届教学设计竞赛获院级优秀。在课堂教学中,做到既教书又育人,尤其注重帮助学生树立基本的法律意识,历年教学效果排名靠前;2013年在科技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二等奖。工作以来参编教材四本,先后发表科研、教研论文数十篇;主持校级课题二项,院级课题一项、参与各类课题四项。

 

 

 

程  娟  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 党员

 

  讲师。该同志一直用饱满的工作激情,热烈的工作干劲,真诚的进取精神,默默耕耘在三尺讲台上,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貌。多年的英语教学使她深深地感受到“听不懂、不会说”是多么的痛苦,学生该怎样度过课堂45分钟,英语课又是怎样的一种浪费。为此在教学中她不断尝试多样的教学方法,利用各种教学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鼓励学生参与口语训练,为每一个学生提供锻炼自己的机会。

  党员格言:教育是爱的事业,教师是爱的使者。

 

王  芳  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 党员

 

  讲师,青年骨干教师,妇女委员会委员。该同志勤于钻研、敢于创新、业务精湛。曾获得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三等奖,我院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特等奖,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第一届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一等奖。指导学生获得省优学士学位论文两篇。主持并参与多项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上外社全国高校外语教科研项目,院级教研项目,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教材一部。她爱岗敬业,竭诚奉献,关爱学生,积极投身于考研英语加油站活动,亦师亦友,深受学生喜爱!

 

赵  晶  文法学部教工党支部 组织党员

 

  讲师。该同志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较高,政治立场坚定;牢记宗旨,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以情感人,与同事和学生之间都建立起良好的人际关系。

 

 

 

 

 

吴  鸣  两课、数理学部教工党支部 党员

 

  专任教师。该同志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正确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教师职业道德的标准规范自己,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指导思想,关爱学生,努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用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人格魅力和道德风范来影响教育学生。

  党员信条:以至诚为道,以至仁为德。

 

 

 

 

 

羊振幸  机械电气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  副书记

 

  20134094班,班长。该同志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积极热情,勤勤恳恳;学习上刻苦努力,加强理论学习;生活中甘愿做奉献、不抱怨。肯吃苦,善于磨练自己,自身修养较强。该同志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并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满正能量,积极进取,一丝不苟的完成党支部交给的各项任务,并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

 

 

 

 

聂倩颖  机械电气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   副书记

 

  20134096班,团支书。该同志热爱阅读,热爱生活。担任20154096助班期间,被评为“党旗引领,团旗飘扬”团支部。无论是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还是普通学生,她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支部,班级,学生中均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信条:爱拼才会赢。

 

 

 

 

汪汝学  机械电气学部学生第四党支部  党员

 

  20134051班,心理委员。该同志生活上本人忠实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在2014年度获得二等奖学金,并被授予“三好学生”称号。2015年春季成功组织并参加了“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歌咏比赛,2016年5月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观宜昌规划展览馆等。

  党员信条:牢记党员宗旨,把无私奉献体现在工作中,把宠辱不惊体现在生活中,把孜孜不倦体现在学习中。

 

 

 

 

 

 

唐  熠  土木水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   组织委员

 

  20134012班,团支书。该同学学习勤奋,工作踏实,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和支部里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该同学上进心强,工作认真负责,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都是优秀的党员楷模,态度端正,不断从实践中不断改进自己,先后组织了“两学一做”活动与“亮身份,树形象”活动,并担任20154012班新生助理班主任一年。

 

 

 

 

 

 

胡  田  土木水电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 副书记

 

 

  20134016班,团支书。该同志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在支部工作中,2015年9月推荐担任了20154014班助理班主任。在2015-2016学年的工作中斩获“三心三力”优秀青年称号,校级优秀团员干部等荣誉。他爱好打羽毛球和踢足球,一直把“律人先律,己先做人后做事再做干部”作为自己宣言,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党员。

 

 

 

 

 

 

曾义炼  土木水电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  宣传委员

 

  20134751班,班长。该同志一直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自己的所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认真刻苦, 2014-2015学年获得二等奖学金,参加全国先进成图大赛获得二等奖等;生活中该同志乐于助人、关心同学、热心公益,与“微爱宜昌”公益组织长期合作开展公益活动。

  党员信条:党员宣言: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奉献。

 

 

 

 

 

 

 

张  悦  土木水电学部学生第四党支部  副书记

 

  该同志积极投身支部建设,先后为支部提出各类活动的策划,例如班级行,迎新晚会,扫墓,看望自闭症儿童以及义卖月饼走进老兵等各类活动;在参与支部的建设的同时,也在系统的学习党章等各类理论知识,让自己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优异,2014-2015年度获得院级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称号,并取得普通话乙等证书,工程测量职业资格证,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

 

 

 

 

 

 

崔晓敏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  纪检委员

 

  该同志阳光开朗、责任心强、统筹规划能力突出。整个大学生涯是她播种梦想的地方,她不仅是所在班级的宣传委员,新新学会的顾问,还是20154341的助班,“十杰百星-道德之星”,大一、大二两个学年获得学院的二等及三等奖学金及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党员信条:把自己当做太阳,冲破云层的桎梏。

 

 

 

 

 

 

 

霍永平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  副书记

 

  20134182班,班长。该同志自2015年9月担任20154182班助理班主任,工作认真严肃、协调组织能力强、大局观出色;他组织承办院级大型党章知识竞赛一次,获得党员标兵荣誉一次,校级优秀团员、院级优秀团员骨干、院级优秀团员各一次、先进工作者两次、单项奖两次等荣誉。

  党员信条: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马云飞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  副书记

 

  该同志三年来兢兢业业刻苦努力,在学生工作各任上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在各项活动中展现了自身出色的组织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在老师与学生之间构建了一道信任之桥。为人刚正不阿,是非分明,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一丝不苟,在广大学生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于2015年12月被选举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共青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童雅岚  文法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  组织委员

 

  该同志品学兼优,在支部工作以来,一直协调安排本支部内部各项事务,响应学院支部共建的号召,协助联系了科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文法学部教工支部共同组织了研究生模拟考试等一系列活动。2015年10月,被评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

 

 

 

 

 

 

马梦妮  文法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  党员

 

  20124221班,团支书。该同志以“凡是都要脚踏实地去做,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事,而惟以求真的态度做踏实的事情。在党支部期间,积极配合书记工作,连接支部与积极分子之间的通知事项。成绩优异,在大一、大二期间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学金,大三、大四期间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学金,并获得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称号。拥有从容、乐观、快乐的生活态度,作风正,党性觉悟高。

上一条: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获表彰 下一条:2015-2016学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