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第4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2022年05月06日 16:45 点击:[]

院属各学生党支部:

学院党校决定于202257日至2022511日举办第4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以集中专题讲座、小组讨论、个人自学以及网络在线学习相结合。

三、培训安排

1、本次培训班共一期,分十三个小组,小组讨论、自学和组织活动由各小组长负责。

2、指定班主任、建立班委会。班主任由都林、李路老师负责。

3、培训班学习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主动参加小组组织的理论实践活动和小组讨论。

班委会组成:

班主任:都林、李路

副班主任:陈晓鸣

预备党员培训班:

班长:周普龙

组长:

水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郭锦腾;  水电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朱晓莉;

机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丁傲; 机电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钟维佳;

机电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望寒淇;  机电学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张永茂;

机电学部学生第五党支部:刘佳璐; 文法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唐梦霖;

文法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杨源媛; 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张雨萌;

经管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李景贤; 经管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库智玲;

生化医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王涓。

四、培训考核

上课时不许做任何与课堂无关的事情,做好笔记。结业考试采取网上在线学习、平时成绩与实践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平时考核(出勤率、学习笔记和小组讨论等)占30%,考试占70%。综合成绩合格者发放结业证书。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O二二年五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二O二一年秋季学期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