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3年03月10日 09:05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20233月在我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3

二、主  题:为党育才 为院献策

三、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重点学习内容及活动开展:

1)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谈感受、诉心声、议发展,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

2)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等。

3)深入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四、工作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多形式组织党员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色活动。

2.各基层党组织按照要求继续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

3.学习资料:见人民网或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相关栏目。



党委办公室

202339


附学习资料:

1.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守党校初心 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2634072


2.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2624401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

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2624400


3.2022全国两会专题

http://lianghui.people.com.cn/


上一条:关于集中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省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