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省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年03月07日 10:44 点击:[]

院属各部门、各党支部: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我院开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

二、活动对象

全院师生

三、活动内容

1.结合主题党日、班(团)会等形式,在师生群体中广泛开展廉洁教育。组织动员干部师生积极参加廉洁知识网络问答活动(具体请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廉洁 教 育”参 与 问 答 , 或 进 入 链 接https://dxs.moe.gov.cn/zx/a/hd_hdgg/221130/1822540.shtml参与问答)。

2.组织师生参加“清正在德 廉洁在志”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作品征集要求见学院通知栏。

四、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中涉及学生部分由学生工作部牵头完成,涉及教师部分由各党支部组织完成。

                                                   党委办公室

                                                    2023.3.7


上一条:关于集中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