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2年01月11日 15:13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1月在我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相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115日前。

二、具体要求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3.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进行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

三、其他说明

1.各基层党支部在学习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的基础上做好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2.各基层党支部务必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好本次主题党日,做好相关会议记录和资料存档。


党委办公室

2022111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