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2年03月16日 15:09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3月在我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3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学习:1习近平总书记31日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精神。3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深入学习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巩固党员不信教、不传教的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三、活动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线下集中的学习形式、强化应学尽学、强化学习中的交流研讨,进一步规范、完善支部主题党日会议记录。

2.学习资料:可参见三峡大学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党委办公室

2022316


上一条:关于集中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