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1年11月17日 08:44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按照上级要求,11月在我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11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主要学习内容:(1)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2)三峡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三、活动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关于认真传达学习三峡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三峡大党〔202187)要求,认真做好学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

2.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3.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大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的推进力度,确保按期办结完成。

4.学习资料:可参见三峡大学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党委办公室

20211117


上一条:关于集中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