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1年06月03日 14:42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按照上级要求,6月在我院各基层党支部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6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3应勇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三、活动要求  

1.各基层党支部按照《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三大科党〔20212号)以及《关于在全院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各基层党支部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党内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三大科党〔20219)的要求,开展好“两优一先”推荐工作。

3.做好“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相关准备工作。

4.学习资料:统一配发到各党支部。



党委办公室

202163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党内评优评先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