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1年04月13日 09:08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按照上级要求,4月在我院各基层党支部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4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1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2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3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深入学习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巩固党员不信教、不传教的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三、活动要求

1.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关于在全校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组〔20214号)以及《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三大科党〔20212号)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在4月支部主题党日中讲一次党史专题党课,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4月底填报《基层党支部书记讲授党史专题党课情况统计表》。

2.为进一步完善党支部日常工作,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学党委组织部专门制发了新的《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并将支部相关记录规范给出示例参考,请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实际执行。

3.学习资料:可参见三峡大学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党委办公室

2021413


上一条:关于集中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