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20年11月10日 08:51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按照上级要求,11月在我院各基层党支部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11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主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体有:(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2)《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3)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三、活动要求

1.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实际,安排党员先行自学以上内容,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时有重点的进行交流研讨,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

2.各基层党支部要坚持把支部主题党日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相结合,继续组织好校园封闭管理党员干部下沉执勤,做好执勤人员的关心关爱。

3.学习资料:可参见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党委办公室

20201110

 

上一条:关于集中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