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0年10月13日 15:04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按照上级要求,10月在我院各基层党支部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时间安排:10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3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4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持续组织收看教育部开展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讲授专题微党课活动。

三、活动要求

1.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实际,安排党员先行自学以上内容,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时有重点的进行交流研讨。

2.各基层党支部要坚持把支部主题党日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相结合,继续组织好校园封闭管理党员干部下沉执勤,做好执勤人员的关心关爱。

3.学习资料:可参见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党委办公室

20201013

 

上一条:关于集中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