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5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0年05月21日 09:19 点击:[]

 

院属各党支部

按照上级要求,5月在我院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时间安排:5月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各党支部可围绕以下内容开展学习讨论:(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相关论述;(2)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文件精神;3)学习2020年4月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赴陕西考察时提出的关于延安精神的最新指示;4)学习讨论《关于实施2020年三峡大学“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工程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党委办公室关于本项工作的具体安排。

三、其他说明

1.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2.学习资料:可参见共产党员网、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党委办公室

2020年5月21

 

上一条:关于集中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4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