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2022年11月18日 16:04 点击:[]

各学部:

我院在十一月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展心理微电影大赛,旨在向全校学生宣传健康身心、积极向上的心态,通过心理剧的方式,让大家在剧中看到自己与他人的故事,引起大学生的共鸣。以下是此次活动相关内容:

1.活动主题:我的青春“疫”样闪耀

2.活动要求

1作品可以以疫情为载体,觉察当下,大学生如何应对我们的学习与生活,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发展。

2参赛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主题鲜明,能突出反映大学生真实的生活。

3参赛作品需要主题突出,结构完整,画面清晰,有中文字幕,时长保持在5-10分钟。

4参赛人员提交报名表后,将作品附带“学号+姓名+电话”交至三科暖心小花QQ邮箱:214614008@qq.com。

3.报名及提交作品时间:2022.11.19-2022.12.15

4.报名方式通过线上方式报名(填写附件一的申请表,扫描二维码进群报名)


5.参赛人员;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全体学生

6.奖项设置

按照参赛人数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注:比赛结果将在官网公示,届时请大家关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心理协会所有。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12.25关爱心理健康月的通知 下一条:心相迎爱启迪,携手呵护心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