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心理中心心理协会主题人物宣传大使及主题伞设计大赛

2022年10月27日 09:54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广我院心理健康工作,更形象生动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结合我院学生的心理困惑,将认知能力的培养拟人化融入到心理科普宣传中来,心理健康中心特此举办依托小花心语公众号中小花和星宇主题人物及雨伞的设计大赛,相关要求具体如下:

1. 设计内容包括两组:

A、小花心语公众号人物“小花(女)”“星宇(男,谐音心语)”

B、主题伞设计

要求:(1)卡通人物形象得体大方、阳光积极,活力向上,能带给人正能量,设计最好包含全身形象,设计出来的人物作品以角色面板的形式注明身高、体重以及生日等;

    (2)雨伞的设计是为了宣传心理中心地址及预约电话等信息,所以须含有以下元素: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预约热线:0717-6399315;24小时危机干预热线:15997618161;小花公众号二维码(见文末)。

其他方面可包含自己设计的小花星宇角色形象或宣传心理正能量、国潮等风格


2. 参赛时间及参赛方式:

时间:2022.10.25-2022.11.25,

方式:活动投稿方式采用邮箱投稿,提交伞+人物的图片,也要保留源文件。作品完成后以“小花星宇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参赛者姓名”命名邮件,将作品(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一起发送至邮箱:214614008@qq.com

活动期间,东苑广场将设置活动摆点咨询处,可提供参赛答疑和报名相关协助服务。


3. 活动奖励:特等奖一名(奖金;奖品为依据设计方案做出的成品)及优秀奖若干(奖状及奖品)

其他说明:

(1)设计成果一经采用,版权归属为我院心理健康中心,后期可能涉及修改,将会与作者讨论依据其设计制作出奖品、宣传品等。


(2)下图是小花心语公众号的二维码,里面有此次活动的相关信息。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2022年10月27日


上一条:心相迎爱启迪,携手呵护心健康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2级心安委员培训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