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魅力女性,绽放如花

我院心理中心温馨举办“女神节”元气插花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11:25 点击:[]

阳春三月是鲜花盛开的伊始,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于3月7日上午十点在综合楼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以“自在飞花下雨时”为主题的女神节元气插花活动,邀请了30多名老师及我院女生共同见证了一次发现美、创造美的盛宴。

   活动开始我院兼职咨询师丁悉老师邀请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关于大自然种子与生命的冥想。优美的音乐及轻柔的指导带领参与人员放松舒缓了精神,将注意力集中在现场的此时此刻接着插花师介绍了花材并现场与大家进行互动,玩了一个小游戏,现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大家在有说有笑中开始学习插花、识别花的种类与习性学习后期如何养护鲜花。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尝试修剪枝叶、搭配色彩,亲手制作插花作品,感受创作的美。在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努力下,普通的花叶、枝条,变成了一束束令人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每位成员还为自己的作品命名、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最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大家合影留念,此次插花活动也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让心沉静下来,参与人员感触颇多。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对插花艺术的了解,还提高了审美情趣,体验了插花乐趣,一束束自己插出来的鲜花更成为了在女神节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去迎接美好的春天吧,花儿都会开,生活也会热情地拥抱你。


上一条:关于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十一月心理健康活动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