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2022年08月29日 14:55 点击:[]

各学部:


为规范管理科技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解生活上的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学生在学院的组织下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劳动取得报酬,用于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现将本学期学生勤工助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条件

在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低保、特困供养、孤儿、烈士子女、残疾学生)优先。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学生。

    二、岗位类型

固定岗位和临时岗位:固定岗位是指持续一个学期以上的长期性岗位和寒暑假期间的连续性岗位;临时岗位是指不具有长期性,通过一次或几次勤工助学活动即完成任务的工作岗位。

三、 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地点:大学生自主学习中心(东苑食堂三楼)

阳光团队勤工俭学部

报名时间:2022830日—94   800-2000

四、 岗位安排及要求

1、需要报名做勤工助学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本学期课表及勤工助学申请报名表到大学生自主学习中心值班点报名并填写登记表;

2、由阳光团队勤工俭学部结合各办公室岗位要求,统一依据报名顺序、学生具体情况及岗位需求,推荐学生上岗。因岗位有限,未分配岗位的同学请耐心等待;

3、为更多学生能有勤工助学岗位,所有同学一人一岗。(原在岗同学若存在一人多岗,请在95日之前联系qq:169905354qq:3574920074说明情况,否则每月将只会发放一份在岗薪酬。)

4、被录用学生试用期为一个月,学生需严格按照各个办公室值班要求从旁协助老师完成工作。一个月后考核合格留在原岗位值班,无特殊原因至少做满一学期,否则取消勤工俭学资格,严禁在岗学生私自调换岗位。

     五、考勤制度

     每个办公室落实值班签到本,值班时必须签到,考勤以签到本为准。学生按实际劳动时间填写考勤并由本人签字,凡弄虚作假者将取消该学生勤工俭学资格。各办公室责任老师应当保证考勤记录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此项工作即日启动。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阳光团队勤工俭学服务部

2022829


上一条:关于做好泸定地震受灾学生专项困难补助的通知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展临时困难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