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综合素质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06日 09:57 点击:[]

各学部: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综合素质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在校全日制2022届毕业生

二、评选内容

1.综合素质测评:

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依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修订)》,在学年总结鉴定的基础上进行。

2.奖学金评定:

按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及奖励办法(修订)》文件规定的条件进行评比。

三、具体工作安排

1.“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安排:

46日至13日:由各学部自主组织各班级完成学生测评学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

2.“奖学金”评比工作安排:

1414-420日各班级评比、学部内审核公示无误后报学工部。

2421-427日学工部审核并公示。

四、其它事项

1.各学部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综合素质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

2.等级评定不符合条件时,需空缺不得拆分,在确保不突破各等级总名额的原则下,由各学部自行内部调配。

3.各类获奖学生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4.在各类奖学金评定完成后,学部于420日前向学工部提交《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奖学金汇总表》。学工部审核报学校学生评优领导小组审定通过后,学院发文并表彰。

5.在奖学金评审过程中,学生对评比过程及结果如有疑问或不同意见,可以逐级向学部和学院学生评优领导小组提出质疑。联系电话0717-6399151赵老师。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246


上一条:【转】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