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办理医保报销须知

2021年09月29日 15:45 点击:[]

一、 学生城乡医保的住院费报销条件:

学生在宜昌市内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住院,住院时出具市民卡或身份证,出院时均可直接报销结算。学生寒暑假在宜昌市以外的医院住院,医院必须是当地的“城乡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开学后提供住院发票在学校东苑综合103办公室开具证明,到宜昌市西陵区政务服务中心(东山大道102号)办理医保报销。

二、 住院报销需携带的材料:

住院发票原件、诊断证明、出院小结(出院记录)、住院期间用药明细清单、学校开具的证明原件、市民卡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银行卡原件及复印件、住院费用达到5万元及以上的需提供整本病历,携带齐全以上材料到西陵区医保局办理报销手续。

三、 办理医保报销地址及电话:

宜昌市西陵区政务服务中心(东山大道102号)(原国税大楼,海通车站旁边),联系电话0717- 6915478,现设在一楼(后期可能会有调整),服务大厅一楼有很明确的标牌和引导人员。

我校学生城乡居民医保管理单位是宜昌市西陵区医疗保险管理局(办公电话: 6915477 6915478, 监督电话: 693062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专科国家奖学金初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提额操作详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