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8月24日 16:13 点击:[]


为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员的党性和组织观念,对新转入党员的各项管理工作按照党员管理规定,应及时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入手续。现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入事宜通知如下:

、专升本党员组织关系从校外转入的,由原党组织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中发起转出申请,根据拟录取专业,填写目标党组织。目标党组织如下,报到后由所在党组织审核材料并在系统中接收后完成组织关系转接。专升本党员务必于2022910日前将党员材料交于新转入党组织进行党员材料审核,接收党组织于2022916日前将审核结果以书面形式上报学生党总支。

录取专业

转入党支部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气学部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机械电气学部学生第四支部委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机械电气学部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机械电气学部学生第五支部委员会

土木工程

土木水电学部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土木水电学部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

工程造价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土木水电学部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

水利水电工程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土木水电学部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财务管理

经济管理学部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支部委员会

旅游管理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支部委员会

临床医学

             生化医学部

龚艳老师,联系电话: 13477113365

护理学

二、专升本党员组织关系从校内转入的,由原所在党支部填写党组织关系转接表,交到学生总支汇总之后在系统中调整完成网上组织关系转接。

三、2022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从校外转入的,由原党组织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中发起转出申请根据拟录取专业,填写目标党组织报到后由所在党组织审核材料后在系统中接收完成组织关系转接。2022级新生党员务必于2022910日前将党员材料交于新转入党组织进行党员材料审核,接收党组织于2022916日前将审核结果以书面形式上报学生党总支。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2022824


上一条:科苑论坛(第七讲):弘扬屈原爱国主义 铸就民族精神长城 下一条: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党员谈话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