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反诈禁烟我接力,青年意气写华章

2021年04月20日 11:11 点击:[]

反诈禁烟我接力,青年意气写华章

 ——【学党史,干实事】反诈防骗及以糖代烟校园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大学生昂扬向上蓬勃奋发的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于20214月上旬开展“打造无烟校园,全民反诈防骗,共迎建党百年”主题的校园活动 。

本次活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经管学部学生会紧密围绕“吸烟有害健康”和“校园防诈骗”,在东苑广场为同学们发放带有禁烟知识的糖果,为同学们普及禁烟知识。在东苑餐厅前为同学们发放印有诈骗案例的榨菜,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肯定,同学们也反响热烈,积极参与,宣传践行。

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本次活动旨在打造无烟校园,全民反诈防骗,共迎建党百年。促进大学生健康生活习惯,理智金钱观念;营造积极阳光的校园氛围;创造洁净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积极响应号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切实维护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健康向上学习环境,努力培养积极阳光优秀人才。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接过建设中国的接力棒,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力量。


上一条:访企拓岗,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