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部共建共促,欢度温暖六一

2019年06月11日 09:04 点击:[]

支部共建共促,欢度温暖六一

201961上午,经管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东苑足球场开展了“支部共建共促,欢度温暖六一”支部共建活动。

经管第二党支部借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贫困地区儿童献爱心。全体成员早上八点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门迎接上峰尖村的小朋友和家长来学校参加六一活动。经管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朱坤和点军区桥边镇组织办胡梦琪同志为活动致开场词。伴随孩子们欢声笑语的嬉闹声,活动正式开始。与小朋友手拉手玩“拍七令”、“千千结”等过程中,有小朋友唱歌、跳舞,不亦乐乎。结束游戏,经管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为上峰尖村小朋友送上精心挑选的物资。点军区教育局家校联系中心刘国庆副主任和点军区社区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雪姣同志代表小朋友接收物资并表示感谢。上峰尖村党支部许书记发表感言:“本次活动推动了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形成了良好互动。”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广大学生党员通过这次手拉手活动,真切的感受到社会就是一个大家庭,一人有困难,大家都应该去帮助。通过帮助他人,让有困难的学生不再感到孤独,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上一条:反诈禁烟我接力,青年意气写华章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六月许家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