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办理学生证的通知

2022年10月19日 10:13 点击:[]

一、办理具体程序

1以辅导员10月20日之前在自主学习中心(东苑食堂三楼)贾丹荣老师领取空白学生证。

2、以辅导员为单位填写好《学生乘车优惠卡信息导入模板》,电子表格以辅导员姓名命名,于10月25日前传给贾老师,并将填写好的学生证在10月25日前按班级分为办卡和不办卡两类扎好,以辅导员为单位收齐后交给贾老师

二、有关说明

1、学生证填写要求:字迹工整、不允许涂改。入学时间统一填2022年9月,发证时间统一填202210月。

2、请辅导员认真核对《学生证》中的家庭住址,确保无误,如与高考家庭地址不符,要求提供公安机关相关证明,否则不予办理。

3、学生证是重要的学生身份证明,在诸多报名和考试中需要出示,请妥善保管。每个学生只能持有一个学生证,如持有2个或2个以上的,必须把多余的证件交回学工部,否则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18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党支部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十九期寝室长培训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