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以我心写我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年09月30日 17:14 点击:[]

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我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载体,拓宽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路径,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喜迎党的二十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党总支特开展“我以我心写我国”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全体学生

二、征文时间

2022年10月1日至10月10日截止

三、征文内容

本次征文活动以“我以我心写我国”为主题。以历史与变化为切入点围绕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坎坷追梦的深刻启示,围绕新中国建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广泛发动学生讲述自己亲历亲见的中国梦,用文章记录和表达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树立以实干兴邦精神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

四、征文要求

1、主题突出,结构完整,语言准确,文字流畅,材料详实,观点正确,能够准确表现当代大学生对中国梦的理解和阐述。

2、题材不限征文篇幅在800字左右。

3、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未曾发表,严禁抄袭或转摘。

4、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日-2022年10月10日(10号晚八点截止)

5、活动奖项: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10名

.其他事项

投稿方式征文采用电子投稿方式,附件一发送至2125976250@qq.com,文件命名为支部+姓名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确定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2年秋季学期“校园环境卫生责任田”劳动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