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评选的通知

2022年09月16日 11:30 点击:[]



根据《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评选实施细则》(附件1),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比例:

“优良学风标兵班” 获得者名额占全院班级(新生班级除外)总数的5%以内,“优良学风班”获得者名额控制在全院班级(新生班级除外)总数的15%以内。

二、评选时间:

916926日,各班级完成评分表(附件2)自评环节,并附评分表及各项得分支撑材料,交给各辅导员;

927930日,各辅导员完成审核评分并签字确认,择优推荐上报各学部审核;

1041010日,各学部组织评审,严格按照名额控制择优上报学工部;

10中旬学工部组织答辩,评出优良学风标兵班。

三、评选程序:

1、各班自评打分,各辅导员组织审核评定,按得分高低所带班级总数的15%推荐优良学风班,报各学部(附件3)。

2、学工部在10中旬组织优良学风班进行答辩,评出“优良学风标兵班”。

3、学工部、教务部预审,学工部予以公示。

4、学院审批,并予以表彰。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2916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2年秋季学期“校园环境卫生责任田”劳动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