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年06月23日 16:12 点击:[]


各学、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假休假(轮休)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生公寓实际情况,现对2022年暑假学生公寓管理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2年7月8日暑假开始,公寓管理中心开始对学生离校的寝室实行封门管理。7月8日上午8:00,学生公寓开始对未安排假期住宿的苑区楼栋停水、停电,实行封闭管理。在此,特别提醒各位同学:最后一位离寝的同学必须到楼栋值班室登记,并与公寓工作人员一道进行防火防盗等安全检查和寝室封门工作。

2.因公寓安防条件有限,暑假期间,请同学们不要在寝室内存放现金、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如发生丢失,公寓管理中心不承担赔偿责任。同时,请同学们在离寝时,关好宿舍门窗,拔掉所有电源插头,关闭寝室电源,并把寝室打扫干净,整理好床铺,收纳好物品,尤其是住顶楼、靠近卫生间的床位,请做好防潮和防水工作。

3.暑假留校住宿有关安排:

本着“非必要不留校”原则,确因特殊原因需要留校的学生,严格按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假期留校住宿申请审批表的流程办理留校审批手续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

1)办理出入证时间:2022年7月5日-6日

2)出入证办理地点及集中住宿苑区:所有假期留校学生均在本人住宿的苑区办理出入证,假期留校集中住宿安排另行通知。因暑期寝室涉及到维修,有可能会进行二次搬寝室。

3)出入证办理要求:留校学生凭学院审批的《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三份)、学生证、一张1寸近照办理出入证。

4)暑期集中住宿入住时间:2022年7月7日。

5)假期水电费收费及结算方式:

同学们办理《出入证》时,预交水电费200元(农行掌银或刷校园卡交费,不收现金),假期水电费据实结算,多退少补。2022年9月下旬,同学们可以在集中住宿的苑区公告栏上查询假期水电费,剩余的水电费将统一退回到同学们的农行卡上,需补缴费的同学请到苑区水电收费处缴费。

4.2022年8月25日上午8:00公寓各苑区恢复正常供水供电,因假期维修请同学们不要提前返校,否则会影响到同学们正常生活。

5.咨询电话: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 6392214。

特此通知。

附件:1.《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

公寓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前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2022级新生助理班主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