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宜昌市第三届“宜昌名师”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29日 08:55 点击:[]

各学部:

根据宜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三届“宜昌名师”“宜昌杰出校长”评选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现将评选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荐名额

宜昌名师(班主任):2

.推荐范围

长期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目前担任专职辅导员工作,业绩突出的政治辅导员。

.推荐条件

详见附件。

.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1.429-56日:个人申报,学部推荐。申报人员可由教师自荐和学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个人按相关要求填写表格,提交相关材料,学部对申报人员业绩成果、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情况审核把关后择优推荐,于202256日前将材料交学生工作部。

2.56-511日:学生工作部汇总、审核材料,并组织评审推荐。

3.512-513日:学院审定。

4.513-519日,校内公示。

5.520日: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人选报送宜昌市教育局。

学生工作部

2022428


上一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五一”前后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