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党史学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的通知

2021年12月08日 17:05 点击:[]

关于申报党史学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学生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实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激励各学生党支部和广大学生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激励广大党员积极学习党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学生党总支决定评选一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名额

1)先进集体: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可参与申报。共评选6个优秀党支部。

2)先进个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所有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可参与申报。先进个人评选比例不超过本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总数的5%。

二、评选流程

1、先进集体

支部自主申报,学生党总支根据申报材料组织评选。

2、先进个人

个人自主申报,支部书记填写推荐意见,学生党总支根据申报材料组织评选。

三、工作要求及安排

党史学习教育是我院的一项重要工作,请各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1210日中午12:00,请在截止时间之前将申报材料交至东苑1#100办公室,如有问题请电话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7176391200 07176399152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2021128



上一条:2021年秋季学期发展党员谈话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过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