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确定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的通知

2021年10月12日 08:10 点击:[]

关于确定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按照发展党员工作安排,现就做好确定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工作通知如下:

一、确定条件

1.推优时间原则上超过一个月,递交入党申请书原则上超过三个月;2.参加网上党校学习合格的学生;3.前一学期无挂科现象,入学以来累计挂科不超过二门(包括补考)4.无无故欠费;5.个人诚信记录良好;6.体测成绩合格;7.团校学习被评为优秀学员并符合上述条件可直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二、确定程序

1.个人申报,经过网上党校学习合格且递交入党申请书超过三个月的注册团员本人写申请意愿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讨论;3.由支部委员会根据座谈会推荐情况和群团组织推优情况,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初步人选;4.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拟定入党积极分子名单;5.征求辅导员意见;6.将名单上报学生党总支,党委审核批准后将名单予以公示;7.公示期满无异议即可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公示期一般为五天。

三、时间流程:

1.20211012日—20211014日,个人申报。

2.20211015日—20211016日,召开支委会。

3.20211018日上交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到学生党总支。

四、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党支部在研究决定入党积极分子时,应正确分析运用推荐结果,既要看推荐情况,又要看入党申请人的现实表现,不唯票取人。

2.各党支部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认真组织,周密布置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实事求是、全程纪实,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关”。


中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20211012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十八期寝室长培训方案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