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1年07月05日 15:58 点击:[]


亲爱的家长:

在您的鼎力支持下,我本学期各项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在此,我们对每一位关心和支持我工作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假期将至,为了您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成就美好未来,希望广大家长协助学校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2021年7月10日至9月3日,9月5日报到、注册、选课,9月6日开始上课请您督促孩子按时回家和返校。

、经常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给孩子定下切实的目标,和孩子一起为大学做一个合理的规划,并监督其为了目标而努力。当孩子遭遇挫折时,给予其安慰,并鼓励他坚持不懈,只要努力地走到最后,每一步都走踏实,那么结果也就不重要了。

三、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如有挂科情况,请和孩子一起制定假期学习计划。

、及时了解孩子学费、住宿费上交情况,了解生活费使用情况,防止无计划花费或挪为它用防止金融诈骗事件发生,如若发生,请务必第一时间和辅导员沟通联系。

、请家长与辅导员经常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如有特殊情况发生,请务必告知辅导员,以便我们给予学生细致的关心和照顾。学生工作部电话0717-6399120
  在您为孩子付出的同时,我们也会竭尽全力的去帮助他们。每一个终点,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一次结束,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祝您及家人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175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家庭因灾致困学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友走访及企业调研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