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之窗 >> 正文

捐书献爱心 文明离母校

2016年05月11日 09:54 点击:[]

6月22日上午,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依依惜别母校情,点点捐赠学子心”毕业生捐赠献爱心活动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毕业生代表、贫困生代表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会上,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对此次募捐活动进行了小结;图书馆有关负责人向捐赠的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深深眷念和感激之情。大家认为,捐赠图书是每个毕业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捐赠,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懂得了“给予比接受更幸福”道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向遇到困难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传递心中的爱,让幸福流进每个人的心田。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自6月16日开始,已募集各类图书近7000册,这些图书将全部捐献给我校生活贫困学生。本次捐赠活动是我校今年200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教育广大毕业生奉献爱心,关爱他人,感恩社会。

上一条:毕业生在大四这一年的各项安排 下一条:毕业生安全警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