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清退学杂费的通知

2018年12月04日 09:59 点击:[]

关于清退学杂费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及全院学生:

   由于部分学生转专业、休学、退学、新生预收住宿费后结算、调整寝室、生源地贷款或国家助学贷款到账等种种原因,学生收费系统中会出现学生存在学杂费余额的现象。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简化学生退费手续,由财务定期统一清退学杂费余额,转入学生的工行卡。一般情况下,学生不用到财务柜台办理退费手续。为做好定期清退学杂费余额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退费时间

 学院拟定1215日前集中清退 

2 退费范围

全体普通本专科生

3 注意事项:

为确保退费上卡成功,学生必须保证收费系统中自己工商银行卡卡号的正确性。凡在银行更换了银行卡的,必须及时自行进入收费系统更正银行卡号。更正工商银行卡卡号的方法:进入大学主页www.ctgu.edu.cn—→选择“组织机构”—→选择“财务处”进入财务处网站—→点击“学生缴费”的图标—→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用户名(学号),密码(选课密码)—→银行卡号修改—输入正确的工商银行卡卡号—→提交—→显示卡号修改成功—→退出。 

 

4、凡因银行卡号错误而导致上卡失败的,请到科技学院财务部(C2109室)办理。

 

 特此通知,并请相互转告。

 

 

 

 

  • 附件【退学费余额.xls】已下载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3年学杂费缴费须知 下一条:2017级教材费结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