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2017级教材费结算的通知

2018年06月01日 14:42 点击:[]

 

关于2017级教材费结算的通知

 

根据湖北省物价局有关规定,教材费收取实行先预收后结算、多退少补的原则。2017级本专科学生的教材费已经结算完毕,现将结算情况予以公示,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7年教材费结算表中正数为应退学生教材金额,负数为学生应补缴金额,请学生认真核对,如有异议请联系W5103室杜老师,联系电话:15997605298

 

二、计划与财务部拟于近期办理教材退费。办理学生退费银行卡号从学生收费系统中提取,请学生按下列方法填写和修改银行卡号。

 

进入三峡大学主页(www.ctgu.edu.cn)—→选择“组织机构”—→选择“财务处”进入财务处网站—→点击“学生缴费”的图标—→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用户名(学号),密码(选课密码),进入学费系统—→银行卡号修改—→输入正确工行卡号—→提交—→显示卡号修改成功—→退出。

 

输入工行卡号必须是在三峡大学工行开立的本人的银行卡号。学生每次银行卡丢失并在银行重新办卡后,务必按上述办法修改卡号。

 

计划与财务部将于201861日从学生收费系统内提取卡号,请学生及时填写和修改卡号。

 

三、学生应补缴金额由计划与财务部录入学生收费系统,学生到三峡大学工行缴纳。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计划与财务部  

 

                                               二○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清退学杂费的通知 下一条:三峡大学2018-2019年度搬运和拆装服务协议供应商招标中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