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6年资产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29日 16:48 点击:[]

 

 

20161228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资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学院院长吴正佳、分管资产副院长刘贤红、三峡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宏秀、三峡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学院办公室、计划与财务部、科研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人、三峡大学各共建单位资产管理员、学院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贤红副院长主持。

 

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人宣读了学院《关于聘任兼职资产管理员的通知》、《关于调整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员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6年度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开展2016年资产清查范围和基准日、内容和任务分工、方法和工作要求、步骤和时间安排以及清查注意事项等作了具体说明。

 

学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宏秀在讲话中强调了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资产清查工作的重点和方法及资产清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资产管理科科长冯伟对学院共建实验室资产清查登记有关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学院院长吴正佳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学院各级资产管理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国有资产监督与管理职责;要提高对资产清查工作的认识,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做好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要服从领导,统一安排,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资产清查,要摸清家底,为迎接学院规范化验收做准备。

 

上一条:院领导检查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下一条:推介图书资源 建我院优良学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