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23年日常及零星维修计划的通知

2022年11月02日 11:27 点击:[]

院属各部门:

三峡大学目前正在进行二○二三年日常及零星维修工作计划,进一步规范维修项目管理,请各部门根据本部门使用及管理的建(构)筑物的现状,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按要求填写《2023年日常及零星维修计划申报表》(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三峡大学范围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东苑整个区域、教学行政科研办公用房及实验室用房(不含家具设备维修)、学生公寓、室外场地及道路、管道、线路、景观设施等维修。申报内容主要是上述范围内的公共建筑及公用设施维修改造、水电干网维修、景观设施及体育运动设施等局部及零星维修改造。

二、申报学院维修范围

 1、办公家具类、办公设备类(打印机、电脑、空调、电扇、开关、电灯)、门锁类(柜锁、门锁、门)、

三、注意事项

1.以部门为主体进行申报。

2.请各部门重点对本部门使用及管理的建(构)筑物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申报时予以重点标注。

3.装饰性维修项目不在日常及零星维修计划申报范围内。

4.涉及安防监控、消防系统日常及零星维修请报保卫处,经保卫处审核后报后勤保障服务部;涉及实验室安全的日常及零星维修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经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审核后报后勤保障服务部。

三、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各部门认真填写相关表格,以部门为单位,集中填报,并于2022111016:00前提交纸质材料(部门负责人签章)及电子表格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办公地点:C2314

联系人:胡锐宁

邮箱: 10054164@qq.com


特此通知。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上一条:关于2022年末采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 维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