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科采购[2021]058号--《低值耐用品——网课教学设备》询价公告

2021年09月10日 09:54 点击:[]


一、采购项目概况


经需求单位申请、院内审批(科采购[2021]058号),现采取询价方式采购一低值易耗品(网课教学设备)。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投标。


二、采购货物清单及有关要求


低值易耗品详见附件。


三、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条件。


2、具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具备生产或经营范围。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


四、有关事项说明


1、投标文件一概不退。


2、投标人必须保证投标文件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真实有效,并接受评委、采购人核实。


3、投标文件是评审的主要依据,请按本采购文件要求的资质、材料、内容提交投标文件。


4本询价文件变更、补充、澄清、评审结果等均由本网址发布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要求


1、递交时间:202191417:00截止,过时不受。


2、递交地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C-2209室,段老师)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邮政编码:443000


单位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18


联系电话:杨老师 6399529 15272155221


上一条:科采购[2021]076号--《2021秋季学期教学低值易耗品一批》询价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初维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