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科技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08年07月02日 10:47 点击:[]

近日,由科技学院学生王鸿、王宏伟、毛璐三人组成的小组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省三等奖。另外,由张艳、银林、任孝飞三人组成的小组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经专家组评审获得省三等奖,已上网公示。这是我院首次独立组织参加这两项全国赛事,参赛成绩在全省同类高校中排名前列。

这次优异成绩是在校领导的关心和科技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为了提高同学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激励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应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教务部从3月份就开始筹建计算机实验室,用有限的经费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建立起了现代化的计算机房,为大赛创造有利的平台。学院还聘请电气学院专家在暑假期间对参赛队员进行了培训,队员们也放弃了暑假休息,积极备战。在参赛期间,从选题、定方案,到设计作品、撰写报告,每一个参赛队的队员都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遇到困难时相互鼓励、遇到阻碍时共同克服,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参赛任务。我们预祝科技学院学子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也为自己争取明天的辉煌!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全国数学建模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