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度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校赛的通知

2022年05月09日 11:01 点击:[]

建筑数字化时代悄然而至,为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对建筑行业数字化的认识,加深专业理解,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2022年度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国赛做好备赛及选拔,现决定于近期举办“2022年度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校赛,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赛项1:数字建筑工程造价综合应用(土建方向)赛项

考试科目:建筑工程BIM计量(GTJ)、建筑工程计价(GCCP)

重点考察学生建筑工程BIM计量、招标文件编制及投标文件编制等能力。

赛项2:数字建筑工程造价综合应用(安装方向)赛项

考试科目:安装工程BIM计量-给排水(GQI)、安装工程BIM计量-强电(GQI)、建筑工程计价(GCCP)

重点考察学生安装工程BIM计量、招标文件编制及投标文件编制等能力。

赛项3:数字施工BIM深化设计赛项

考试科目:建筑工程BIM建模(BIMMAKE)、工程施工场地布置(场布)

重点考察学生基于BIM的构件编辑、参数化建模及场地布置等能力。

赛项4:数字施工项目管理综合应用赛项

考试科目:工程施工BIM应用(BIM5D)、工程施工场地布置(场布)、工程进度计划管理(斑马)

重点考察学生基于BIM的项目协同管理、进度计划编制、场地布置等能力

二、参赛对象

我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专科生,专业、年级不限。

三、竞赛安排

1)报名时间:自比赛通知发布之日至2022年5月16日18:00。

2)本次比赛的具体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3)获奖等级暂设一、二、三等,具体视参赛情况而定。

4)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大赛报名表(见附件1),在截止时间之前加入指定QQ群并将报名表上传至群文件,群号:835153398。

5)联系方式:李银芳老师  电话:13872485486;  苗老师  电话:15071796236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土木水电学部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校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学院第五届“PLC应用大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