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报名通知

2022年03月03日 08:51 点击:[]

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已开始报名。

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报考B类和C类其中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注意事项:仅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报名。

请报名者按本人专业报名,跨专业报名无效。

 

报名时间

20223月1日—20224月15

报名网址

https://www.saikr.com/neccs/2022(竞赛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

竞赛时间

初赛: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决赛:2022 年5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竞赛地点

初赛: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具体地点以赛前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决赛:武汉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方式:0717-6399533

 

QQ群号: 674628311

(群名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C组参赛群)

报名的同学请及时加群,群内会发放学习资料、发布后期的讲座培训以及竞赛等通知。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文法学部

O二二年三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第16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招收队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四届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