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三届景观设计竞赛”结果的通知

2021年08月11日 10:1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风景园林、环境设计等专业的学生设计实践能力,鼓励和激发风景园林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引导大学生对风景园林学科和行业发展前沿性问题的思考,并为“2021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大学生设计竞赛”做好备赛和选拔,教务部与土木水电学部于2021年5月至7月组织开展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三届景观设计竞赛”,现已圆满完成。

本次竞赛主题为“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紧扣国家乡村振兴事业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以宜昌夷陵区黄花镇某村生态公园景观规划设计为题。自竞赛通知发布后,共有十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并提交了设计成果。经过三名评委老师盲评计分和集体决议,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土木水电学部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 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校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