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校赛结果的通知

2021年07月07日 11:26 点击:[]

2021年春季学期,“2021年度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校赛在学院顺利展开进行。此次比赛分为“数字建筑工程管理综合应用赛项”和“数字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策划赛项”两个方向。比赛期间,考场内秩序井然,竞赛风气优良。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软件操作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学习专业技术的兴趣,激发了学生的成就感和荣誉感,营造了技能型人才培养氛围,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助推作用,也为参加“2021年度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考核和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名单如下表所示。


上一条:关于公布“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三届景观设计竞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度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校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