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一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院内选拔赛

2021年02月25日 15:17 点击:[]

一、竞赛命题及评分规则

参照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工程基础赛道竞赛命题及运行进行。本次比赛设置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工程基础赛道势能车及热能车校赛等赛项,工程文化赛道不组织校级竞赛。

二、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的参赛对象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注册的在校本科专大学生,学生分别以3-4人组队参赛,分别评奖。

三、竞赛安排

120201231日之前,参赛学生自愿组队,并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参赛同学都须在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官网上注册,官网网址:http://www.gcxl.edu.cn/new/index.html

22021221日之前,各参赛队提交任务命题文档。任务命题文档严格按照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工程基础赛道竞赛命题及运行的要求撰写,并连同报名表一起交到机械电气学部办公室(C2208),报名表电子版本发送到:571549915@qq.com(学院组委会指定邮箱)。

32021222日至25日,裁判对各参赛队提交的任务命题文档进行评审。

42021227日至28日,参赛队抽签答辩。各参赛队需准备4分钟的讲解,6分钟的答辩。答辩地点:机械创新实验室(C2612)

5202134日下午,对已制作完成的小车进行赛道测试,按竞赛规则计分。测试地点:工程训练中心大楼北五楼。

6202135日,成绩汇总、评奖。

四、校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获奖人数按照参加竞赛总人数的60%设奖,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颁发获奖证书。

五、校赛裁判组(排名不分先后)

校赛裁判长:杜轩、廖湘辉、赵亮方、蒋小辉、段双双

校赛执行裁判:白广华、郭亮、赵敏、余竹玛、龙德红、李梅、、陈江艳、张园、郑晓东、史永芳、张瑞、郑业爽、李陈、张昌胜、朱新春

校赛仲裁委员会成员:董方敏、赵春华、李立军、沈桥、廖伶俐

六、省赛晋级确定

依照湖北赛区组委会分配的名额,按校赛最后成绩从高往低选取。

七、校赛承办单位

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校赛组委会委托机械电气学部承办。

八、联系方式

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沈桥老师

联系电话:0717639952013971511655

电子邮件:571549915@qq.com(学院组委会指定邮箱)

工程综合能力竞赛QQ群群号:128115817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机械电气学部


 

 

 

 

 

上一条: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第十四届)作品征集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七届机电基础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