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一届‘瑞辰杯’绘画竞赛”的通知

2020年09月10日 11:0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及其他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促进良好学习风气,实践“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加深学生对风景园林及相近学科和行业发展前沿的认知和思考,学院将于近期开展“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一届‘瑞辰杯’绘画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本次竞赛主题为“美丽乡村、和谐校园”。

宜居环境、美丽乡村是近年来风景园林专业的趋势与热点,宜昌也在全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时,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更是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创建。本次竞赛主题定为“美丽乡村、和谐校园”,鼓励全院热爱绘画艺术的学生积极参与本次竞赛,并以本地及家乡的美丽乡村和三峡大学校园景观环境为表现对象。

二、参赛资格

我院在籍学生,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每名学生限报一幅纸质绘画作品。

三、参赛要求

1.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符合本次竞赛指定的表现内容。

2.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作品,不得包含任何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否则责任自负。

3.表现技法建议(但不限于)为钢笔淡彩或钢笔马克笔技法,在指定截止时间之前上交。

四、作品格式要求

1.提交材料为16开(或8开)图幅纸质文件。

2.同时提交纸质作品的高清翻拍电子照片和WORD文档格式的作者简介至指定邮箱。作者简介内容包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专业、作者班号、作者学号、作者联系方式等信息。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获奖作品将参展学院2020年写生绘画作品展

六、报名和作品提交

1.纸质绘画作品须于2020年9月19日17:00前提交至C-2202(土木水电学部)办公室毛矛老师或C-2210办公室对面贴有“毛矛”标签的钢制文件柜内,逾期者无效。

2.绘画作品及作者简介电子档须于2020年9月19日17:00前提交至竞赛指定的电子邮箱,逾期者无效。

3.竞赛指定电子邮箱:1540668@qq.com

七、组织机构

主办部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承办部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土木水电学部、宜昌瑞辰品牌设计公司

八、其他事项

联系人:毛矛老师;电话:13972543501;办公室:C-2202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土木水电学部

2020年9月9日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一届“瑞辰杯”绘画竞赛获奖结果通知 下一条: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推荐项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