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届毕业生补报公选课的通知

2023年03月15日 09:24 点击:[]

根据2023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现仍有部分毕业生未修满人才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公选课学分。现针对此类毕业生开展公选课补报工作,请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核查本人取得公选课学分情况,未修满者及时进行补报,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根据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全面且准确核查本人公选课学分获取情况。

2、查看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附表二的“通识课程平台(选修)”模块,部分专业开设的《应用文写作》、《XXXX学科概论》等课程计入公选课学分。(纳入公选课学分的课程详见附件:2023届毕业生公选课报名表sheet3)

3、成绩单类型标注为“公选”的课程一并计入公选课学分。

4、此次补报为2023届毕业前最后一次办理,仍未能修满学分者,将统一按照结业处理。请各位毕业班同学高度重视,务必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核实个人成绩单中公选课的已修学分,及时完成补报手续。

5.报名截止时间:请各位毕业班辅导员于2023年3月22日(周三)17时之前反馈报名信息。

附件:2023届毕业生公选课报名表

教务部

2023年3月15日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重修缴费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自查学信网学籍信息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