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23届未采集学历证书图像信息毕业生补采集通知(取消)

2022年11月24日 17:56 点击:[]

2023届毕业生:

学院教务部于今年3月29日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目前仍有部分毕业生未完成图像采集。学院现组织补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照片将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注册学信网电子学历信息,未采集图像信息的毕业生不能查询和认证学历信息,也会影响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正常办理。请2023年毕业班级负责人认真组织,落实到位,将拍照注意事项中的各项要求传达到位

一、拍摄对象:2023届未参加图像采集的毕业生(本科、专升本、专科),详见附件 2023届未拍摄111人.xlsx

二、证件要求:身份证(采集时需刷本人身份证验证)

三、拍摄时间及地点

拍摄时间:取消(调整到2023年春季学期2月底或3月初拍摄,请关注通知)

拍摄地点:C3一楼门厅

路线指引提示:排队入口为C3门厅,出口为C2楼梯。

四、拍摄注意事项

1.拍照基本要求:拍照时应将双耳露出,前额完全露出,头发不能遮挡额额头、眉毛。

2.妆容要求:禁止浓妆艳抹,染发颜色不能太夸张,不得戴“美瞳”拍照,不得佩戴首饰。女生妆容以体现本人真实一面为原则,可化微淡妆,不可过度妆扮,以免学信网人像比对不通过。

3.着装要求:上衣最好为白色或浅色系服装,不得穿蓝色、天蓝、湖蓝色上衣。

4.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排队保持1米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五、其他事项

1.图像校对:请参加拍摄的学生在一个月后登陆网站学信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校对图像信息。如图像非本人或其他异常,请及时向教务部(C-2215)反馈。

2.因疫情原因不能本次补拍的学生可参加2023年3月学院组织的2024届毕业生集中拍摄。如果仍不能参加2023年3月补拍,未采集学生应在毕业当年4月30日前自行前往新华社各省分社(各省会城市)完成拍摄,并在毕业当年5月15日前将纸质版照片和光盘电子档邮寄到学院教务部,否则会影响毕业证书办理进度。《自行拍摄须知及邮寄地址》见http://kjxy.ctgu.edu.cn/info/1180/17981.htm


特此通知!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2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核对2023年春季学期课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C栋教学楼封闭的通知(第十二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