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结业生返校补考及未授予学位毕业生重考的通知

2022年08月24日 16:07 点击:[]

学校计划于9月份组织未取得毕业资格的结业生返校补考及2022届未授予学位毕业生重考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2022届及往届未取得毕业资格且未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结业生;

2.2022届取得毕业资格但未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可报考1至5门课程)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4日至9月1日,报名截止后系统关闭,不再接受报名。

2.缴费时间:2022年9月3日至5日

3.考试时间:预计2022年9月中旬,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学生完成报名缴费后,请加入返校考试通知QQ群(群号160832668),

三、考试流程

1.在线报名:点击链接在线报名

2.缴费

报名成功后,在报名页面查询审核进度,审核完成后可查询应缴纳考试费用,并在缴费时间截止前完成缴费,考试费80元/1学分。

银行转账方式:通过银行柜台或网上银行向学院对公账户转账汇款。汇款时请务必备注学号+返校考试费(如:2015401101返校考试费),收款信息如下:

收款账户名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开户行:工行三峡分行三峡大学支行

账号:1807003409000023038

3.考试

报名结束后,教务部将在“科技学院网站→教学管理→考试专栏”的发布返校考试安排通知,请注意查看通知。

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2年8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大类分流后学生查询课表的问题解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