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我院2022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及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08日 08:30 点击:[]

院属各部门

为做好我院2022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及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

(一) 结题对象

1、已获准立项且研究期已满的院级和省级教研项目,必须申请结题;

2、已获准立项且研究期达1年的院级项目如达到结题标准,可以申请结题。

(二) 结题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1),连同成果复印件一式5份5月5日前交至教务部,电子版发至邮箱:312135508@qq.com;

2、5月中下旬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答辩评审;

3、学院发文公布结题情况,对于研究期已满但答辩评审未获通过的院级和省级教研项目,视情况撤销立项或延期半年,被撤销立项的项目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请各级各类课题

二、项目申报

(一) 申报资格

窗体顶端

1、项目负责人:我院教师或管理人员、具备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非未结题的院级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

窗体底端

2、项目组成员:我院教师或管理人员、具备一定的教学研究能力,参加未结题或本次申报的院级教学研究项目总共不超过2个。

(二) 项目设置和项目经费

本年度教学研究项目暂设15项,项目经费按照现行经费标准执行发放项目经费实报实销,开支前应先提出书面申请或填写相关审批单,经院领导同意后使用,不允许结题后一次性使用票据冲账。

(三) 申报和评审

1、项目负责人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学研究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项目申报可参考2022年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学研究立项指南(见附件3);

2、学(课)部主任签署意见后于6月6日前将《申请书》一式5份及电子版教务部;

3、6月组织专家评审出院级教学研究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学院将该年度院级项目中按排名推荐申报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4、学院发文公布获准立项的院级教学研究项目;

5、推荐申报省级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须重新填写《湖北省教学研究立项申请书》后上报省教育厅(时间另行通知)。

6、2022年省级教研项目需结题的教师请参考《省级教研项目结题报告书模板》(可见附件4)

 

                                                         

                                                                                                                                                        202248

 

附件1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2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学研究立项申请书

附件3  2022年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教学研究立项指南

附件4   省级教研项目结题报告书模板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2022春季学期重修缴费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