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和教学任务的通知

2022年04月02日 11:11 点击:[]

各教学部门: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现将2022年秋季学期执行计划和教学任务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务部于4月2日(第5周周六)通过教务管理系统下达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请各学(课)部于4月12日(第7周周二)前填报完相关内容。

二、各学(课)部须根据各年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真核对已下达的教学执行计划是否与人才培养方案一致,以确保相关教学执行计划无误。

三、请各学(课)部在纸质版教学执行计划上填报起始周、结束周、周学时和任课老师等内容,同一门课程分头或者合并以及该门课程需要使用机房授课的须标注清楚。公共课由归口课部统一填写起始周、结束周和周学时。

四、2022年秋季学期公共选修课同时填报,开课教师填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任选课申报表》,由相关教学部门审核后提交教务部。

五、各学(课)部若须聘请行政人员授课,请填写《行政人员承担教学任务审批表》,履行审批手续。

六、各学(课)部在教务管理系统落实教学执行计划的操作步骤:学年制计划任务→教学计划→提交教学计划→选择学年、学期、年级、班级点击搜索→得到搜索结果后点击“修改”填报相关信息。

七、补充说明:

1.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周共19周。2022级新生开课时间待学院领导商定后再行通知。

2.教材信息和执行计划一起下达,教学计划回收纸质盖章版,教材信息请直接提交给段如冰老师。

3.因我院教学任务同大学本部具有高度关联性,请各教学部门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此项工作。


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2年4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课重考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高职扩招2022年春季和秋季学期开课通知(两批弹性学制学生)

关闭